返回顶部

四川两家留创企业获这一荣誉 全国仅20家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春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1月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近日我省两家留创企业入选2017年度全国“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这是我省留创企业自2013年以来再度获得此项荣誉。

为进一步加大对留学回国来川人员创新创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促进留创企业做大做强,根据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我省积极推荐了5家留创企业参选2017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企业”选拔。经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评选,我省有2家企业入选。这是自2013年以来,时隔4年我省留创企业再度获得此项荣誉。这两家企业分别是:成都达拓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美益达医疗科技能限公司。

据介绍,2017年度全国“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企业”全国共20家。入选的这20家留创企业将会获得人社部指导下的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在海内外相关媒体和平台上提供的宣传推介、优先扶持、创业辅导、融资支持等服务。

“四川已成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乐土。”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五年我省累计吸引7.58万名海外人才来川,并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递增。引进800名高端人才和72个顶尖团队。目前,我省已建立留学人员创业服务长效机制,为回来创业的人才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