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起可购除夕车票 南充春运开行临客24趟

发布时间:2018-01-16 16: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伍力

南充火车站(陈村铭 摄)

四川在线消息(李奎 童铃曦 记者 伍力)还有10来天时间,2018年春运大幕便将开启。1月16日,记者从南充火车站获悉,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春运期间,南充火车站将开行临客24趟,明(17)日起,旅客朋友们就能购买除夕当日车票啦!

据了解,新开通的这些临客分别开往上海、广东、汉口等地。其中,开往上海方向的临客共5对,开行至广东方向的临客5对。

2018年春运大幕将于2月1日启动,在售票时间安排方面,火车票网络、电话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如果打算春运期间乘坐火车出行,最好提前购票,合理安排行程。”南充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按照30天的预售期推算,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于1月17日起开售,正月初六(2月21日)返程高峰的火车票,将于1月23日起开售。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