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月25日南充至昆明快车开通! 硬卧254.5元

发布时间:2018-01-22 13: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伍力

图为南充北站,陈村铭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伍力)1月22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本月25日,南充至昆明的快车将正式开通,南充的铁路大通道将再直达一省会城市。

根据铁路部门的调图,从1月25日开始,从乌鲁木齐开往昆明的K1504次列车将停靠南充火车北站,并办理客运业务。其中,南充火车北站发车时间为8:50,到达终点站昆明的时间为23:49,全程14小时59分。在票价方面,硬座为148.5元,硬卧254.5元,软卧398.5元。

此次全国铁路调图后,从南充乘坐火车出发,可直达4个直辖市,20个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长沙、武汉、杭州、乌鲁木齐、拉萨、西安等,仅有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银川、济南、福州、海口7个城市还不能乘坐火车直达。

标签:昆明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