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再现区域性污染过程,2月2日有所缓解

发布时间:2018-01-31 19: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钟振宇 殷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振宇 殷鹏)1月31日,记者从省环境监测总站获悉,受静稳、 逆温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的影响,1月30日我省盆地开始出现区域性污染过程。预计2月2日污染有所缓解。

数据显示,1月30日,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的日平均浓度为73.5微克/立 方米,较前日升高17.4%,其中,雅安为中度污染,成都、自贡、德阳、绵阳、乐山、 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10市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受西北入川沙尘天气影响,阿坝州于1月31日9时开始出现轻度污染,现已持续8个小时,其余城市暂未受到影响。截至1月31日16时,阿坝州为轻度污染,其余城市为优或良 。

省环境监测总站预计:2月1日盆地污染继续累积,2月2日至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污染 有所缓解。具体而言,2月1日,盆地西部和南部大部、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良至轻度污 染。2月2日至3日日,盆地西部和南部局部、东北部局部城市为良至轻度污染;盆地其 余城市为优或良。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