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期间成都航空加密多条热门航线

发布时间:2018-02-07 16: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春运期间,成都航空将加密多条热门航线,成都冒菜也将首次登上成航飞机。这是2月6日记者从成都航空获悉的。

针对春节假期旅游外出人数的逐年提升,成都航空特加密成都=丽江、成都=北海、成都=长春、成都=南宁等航线,并新开成都=威海=长春等重点返乡和热门旅游目的地往返航线,方便春运期间旅客出行。

让旅客感受浓浓年味,成都航空还将以“年味”为重点,推出“年味道、享团圆”主题飞机餐。回锅肉、水煮肉片、鱼香肉丝等热辣红艳的家常川菜将登上成航客舱,作为麻辣味代表的成都冒菜,也将首次亮相。

票价方面,春节前夕,成都航空部分航线票价仍有较大折扣优惠,部分特价销售,价格低至100元起,旅客可选择错峰出行。节后学生流、务工流、返乡流叠加,客源高峰预计从大年初四(2月19日)起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3月2日),高峰时间段机票紧张,旅客尽量提前订票,安排好行程。

标签:成都航空 冒菜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