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装3万元金饰的挎包丢了!成都铁警帮她找回

发布时间:2018-02-09 21: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杜艾琳 邢丹 记者 刘宏顺)春节临近,火车站出行客流高峰来临,总有粗心旅客会在乘车过程中遗失随身财物。2月9日,旅客张女士在成都火车站将价值三万元余元的黄金饰品不慎遗失,幸亏警察快速找回,让张女士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

2月9日上午8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一位张姓旅客的求助电话,其称自己装有黄金饰品的挎包不见了。经了解民警得知:这位求助的女性旅客姓张,今天7时30分来到成都火车站候车的过程中,突然发现自己随身的挎包不见了,包里有黄金项链和戒指等饰品,价值3万余元。张女士想不起来挎包是什么时候遗失的,自己先在候车室里四处找了一大圈,用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于是赶忙向民警求助。

张女士急得满头大汗,民警一边细心安抚一边询问道:“您再回忆回忆,挎包会不会是进站的时候忘在安检仪上没拿?”张女士说:“不会的,我进站之后还在候车室里上了趟厕所,当时包包都在的……”听到这里,民警突然抓住了她话语中的关键词,赶紧追问道:“挎包是不是被忘在厕所里了?”派出所立即安排一位女民警前往女厕所寻找,只见张女士的挎包仍在女厕所的隔间里挂着。

从接到报警到寻回挎包,仅用了三分钟左右。

标签:成都铁警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