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春节西昌这18项活动让你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8-02-12 17:4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何勤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勤华)2月12日,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西昌市将在市区和邛海国家湿地公园、部分乡镇举行各种大型文旅活动18场。

记者梳理活动发现,这些活动的时间大多集中在2月16日至3月初。2月17日(大年初二)和2月18日(大年初三),西昌将在月城广场举办迎新春民俗文艺展示和迎新春舞龙大赛。

为了增强邛海泸山景区的吸引力,春节期间,景区内除举办“花开盛世”主题花卉展、“浓茶”主题展和“2018邛海湿地迎春书画摄影展”外,还将同步举办“歌声飘水乡,欢乐过新年”、“古城大戏台,群英闹新春”、“新春闹灯谜,月色赏茶艺”、月色小镇春节民风民俗惠民展演及游园、观海湾“龙腾狮跃贺新春”“新春送祝福,欢乐达体舞”等六大项文体活动。

除了西昌市区和邛海景区,春节期间,乡镇活动也是丰富多彩。2月16日-20日,在安哈镇举行的民俗文化节,在礼州镇举行的庙会,均十分值得前往。

目前,西昌市已就2018年春节期间文体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相关部门还对旅游景点接待游客、保道路交通畅通等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