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气爆棚 成都五大花肆4天62万人买花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张红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2018天府春花节·迎春花市”于2月9日成都启幕,其中重开的以“青羊花肆”为代表的五个迎春花市人气爆棚。据统计,2月9日—12日的花市期间,五大花肆游客量约62余万人次,实现销售金额600余万元,再现了千年前成都花市盛况。

五大花肆迎来了省内外160余商家参展,展销花卉12000余盆,涵盖红掌、仙客来、蝴蝶兰、天山雪莲、报春花、郁金香、金弹子、罗汉松等300余品种。花肆期间,文化公园和百花潭公园分别布置了8万盆和5万盆鲜花;人民公园摆放时令花卉6万余盆;望江楼公园则在园区以2组插花景点造型,并在薛涛广场后方布置了一组摆花造型,挂上红灯笼,凸显喜庆气氛。

据介绍,“五大花肆”展区,即位于文化公园的青羊花肆、望江楼公园的锦江花肆、人民公园的少城花肆、百花潭公园的百花潭花肆、温江区花木交易中心的温江花肆。

“在成都生活了20年,第一次看到这么具有观赏性的花肆活动。”徐先生是一名来成都工作的江苏人,面对眼前的花儿朵朵,正在文化公园赏花的他及家人按耐不住内心的欢喜。记者注意到,在迎春花市活动期间,五大展区因各有特色,因此也吸引了不同的观展者,很多市民都是举家前往,对成都的天府春花节花市活动大大点赞。

据了解,尽管花肆活动结束,但天府春花节还将持续至4月中旬。(文化公园管理处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