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腊月二十七 广元春晚带你送“鸡”迎大吉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摄影:高志农 唐彪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马上就是春节了,按照习俗“腊月二十七,要宰鸡赶大集”。咹?你说现在不准在市场上宰活鸡了哇?没得事,今年腊月二十七我们不宰鸡,不“吃鸡”,小编带你送鸡迎大吉。

嘿!正在“吃鸡”的小哥哥/小姐姐些,不要再看手机屏幕了。2017年的鸡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吃了一年鸡也要换下口味撒。好了,废话不多说,小编带你走进广元春晚,送鸡迎大吉。

“人老了,最担心的不是怕孩子来要钱,而是怕孩子不回家……”感人的小品情节,悦耳的琵琶弹奏,妙曼的戏曲舞蹈纷纷上演。2月12日晚,一场广元人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广元大剧院拉开帷幕,在腊月二十七给你送上大吉。

摄影:高志农 唐彪

摄影:高志农 唐彪

据悉,本次联欢晚会是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分为三个篇章,包含了舞蹈、小品、戏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共持续2个小时,为广元市民在腊月二十七之夜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晚会很接地气,很生动”,说起观看春晚的感受,广元市民吕女士连用了两个形容词。在她看来,整场晚会既有蕴含古典韵味,又具有现代气息,安排得很别具一格。特别是戏剧舞蹈《英姿》,“表现出了女性柔中带刚的力量,让人看后印象深刻。”

摄影:高志农 唐彪

“确实很有特色”,专门带女儿来观看春晚的石女士告诉记者,歌曲《多想对你说》给她留下了深刻额印象。因为在歌曲中,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唱出了广元人民脱贫攻坚的干劲,唱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我们的日子也如歌词唱的一样,越过越好。”

怎么,6不6?这个送鸡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不是比你们天天“吃鸡”好多了?好了,马上就要过年了,记者在这里祝大家大吉大利,吃鸡愉快,狗年大吉!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