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10时“川报号”直升机带你看春运路况!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宏顺 喻茂 付真卿
/home/img/file/20180213/20180213154633_584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 喻茂 付真卿)春节大假将至,“归心似箭”是外地游子急切盼着回家与亲人团聚的真实心理写照。出入中心城市成都,车流如何?会不会有堵点?驾车回家就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明日,川报全媒体集群全国首台空中全媒体直播直升机“川报号”将正式亮相,带你从空中看节前成都各大高速出城路况,助你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和路线,早早回家团聚。

明日10时起,川报全媒体集群将联合四川省公安厅,兵分两路,对成都出城交通路况进行空地一体直播。

届时,一路由四川在线主播和成都市一线资深交通民警一起登上“川报号”直升机,现场关注相关高速公路和出城快速路的车流实况,另一路则由川报观察客户端派出记者赴成都市交警指挥大厅,同步播报我省各主要高速公路的实时交通路况,为你带来立体、全面的路况及安全信息。

本次直播将持续约90分钟,空中飞行区域将覆盖成南、成安渝、成渝、绕成、二绕等多条高速公路和出城快速路。

直播过程中,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莫海清也将登上“川报号”直升机,为网友解读实时交通路况、分析春运出行特征,帮助大家制订避堵出行方案。

据悉,除了此次节前的直播,川报全媒体集群还将在2月21日对节后返程高峰时段的路况进行直播。

此次两个阶段的直播,“川报号”直升机装备了先进的图像采集、传输设备,具备音视图文同步播报能力,川报全媒体集群将借此培养“会飞的机动记者”,打造全国首个“空中中央厨房”。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