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内江中院签廉政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2-22 19: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春华

四川在线消息(王梦姣 麦文莉 记者 刘春华)2月22日,春节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升国旗暨“反腐倡廉教育日”专题活动,认真上好新年廉洁司法第一课,始终保持警钟长鸣。

升旗仪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片《刻骨之殇》,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责任书。内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习讲授廉洁司法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精神。

干警纷纷表示新年第一课触动大、感受深,将自觉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规矩和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公正司法。各县(市)区法院通过干警集体宣誓、畅谈心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形式,上好新年廉洁司法第一课。  图由内江中院提供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