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至独居老人地窖躲火灾昏迷,警方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8-02-26 20:2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宏顺 林凌

  四川在线消息(章军 记者 刘宏顺 林凌)2月24日凌晨2时许,资阳市乐至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龙门乡三星青山沟村6组一民房着火了,有人被困。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现场火势较大且浓烟滚滚,失火房屋根本无法靠近。为了尽快找到被困人员,民警不顾现场火势汹涌,一边在火灾现场四处呼喊搜寻被困人员,一边联合村民灭火。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于扑灭,但房屋里里外外始终未找到被困人员。

  邻居们猜测房屋主人会不会躲在了房中的地窖里,民警们立即向该地窖跑去。在地窖民警发现了老人,但此时老人已经昏迷。由于该地窖入口处非常窄,仅能容下一个身材瘦小的人才能进入,民警立即下到地窖中将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老人抱起,并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老人营救出地窖。

  经过了解,老人名叫杨云体,今年65岁,平时独自一人居住在家中,当日晚上,老人在烤火取暖时不慎引燃了房屋,为了躲避火势,老人逃到地窖中躲藏,经过治疗,老人身体已经没有大碍。

标签:地窖 昏迷状态 独居老人 警方 被困人员 房屋 治疗 龙门乡 派出所民警 沟村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