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0万盆鲜花缤纷迎客 成都第54届花会明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16 23: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3月17日,成都市第54届花会在文化公园正式开展,这是2018天府春花节系列展览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城市春季花卉特色景观活动的延伸。花会展期至4月15日,共将展出30余种、80万余盆(株)花卉。

本届花会设立木本花卉观赏区、精品花卉展示区、成都市“全域增绿”成果展示区,制作了“百花迎宾”、“迎春”、“幸福田园”3组主题景点,布置了“春意盎然”、“载春”、“踏春”等精美景点7组,共计展出牡丹、大花蕙兰、凤梨、郁金香、西洋鹃、天竺葵、花毛茛、丽格海棠、三色堇、报春、康乃馨等30余种花卉。

第54届花会期间,文化公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有“增花添彩”插花互动、“植物医生”现场问诊、“家庭园艺栽培养护技术”讲座、“全域增绿”摄影展。

据介绍,成都花会历史悠久,第一届花会举办于1951年,举办地点在青羊宫。之后每年一次,每次1个月至1个半月。1980年起,成都市政府决定将花会场地定在与青羊宫一墙之隔的“文化公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