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一女子欲轻生挽回男友,公安接警后成功施救

发布时间:2018-06-01 17:4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史晓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6月1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获悉,5月29日11时54分,巴中市公安局情指勤督指挥调度岗接成都市公安局110转警称:“一名女同志不想活了要在山上轻生,但该同志不愿透漏自己具体地址,仅说在巴中市平昌县邱家镇,并且在月初向当地派出所报过警”。

接报后,接警员迅速向值班指挥长汇报,该局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平昌县局110指挥中心和邱家派出所开展查找工作。接警员试图电话联系报警人,但报警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为尽快找到该女子挽救其生命。指挥中心按照市局《紧急警情处置规范指令》相关警种联合开展处置工作。

在市局相关警种支持下邱家派出所民警于5月29日13时许在平昌县邱家镇点灯村后山将已服食安眠药的女子找到,并立即将其送至邱家卫生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女子21岁,平昌县邱家镇人,经医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身体已无大碍。轻生原因,系与男友闹分手,试图以服药自杀的方式来挽回男友。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