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四川4个省政府部门有了新变化

发布时间:2020-01-10 15: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九 记者 林凌)日前,记者从四川省委编办获悉,教育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省国资委等4个部门的机构编制调整事项通知已于近期印发。

据了解,此次对4个省政府部门机构编制事项作出调整,主要是按照省委关于落实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筹优化部门内设机构的职能职责。

其中,教育厅信访处、学校安全管理处合并为安全稳定与信访处,审计处、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合并为教育督导与审计处,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民办教育处合并为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增设了党建工作处、教育信息化处、基建后勤处。组织干部处更名为干部人才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更名为职业教育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更名为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此外,职业教育处不再挂“四川省民族地区免费中等职业教育办公室”牌子,教育督导与审计处增挂“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基础教育处增挂“教材管理办公室”牌子,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增挂“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各内设机构职责相应调整。

财政厅金融资本管理处增挂“省属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处”牌子。

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增挂“测绘地理信息联络办公室”牌子。

省国资委撤销了群众工作处(党委群众工作部),其职责划入党建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撤销了信访处和综合协调处,增设了社会责任处(信访处)、科技创新处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