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县:问个菜价的功夫,4岁孩子不见了……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近日,洪雅县公安局柳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花溪场镇西横街一小卖部外发现一个走失的小孩,身边没有大人,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是一名身穿幼儿园园服的4岁左右的小男孩蹲在街边哭泣,嘴里一直在喊“我找不到妈妈了”。

民警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带着在附近走访并向附近群众了解,群众都不知道小孩是哪的,只看见是从农贸市场方向来到西横街的,该男孩自称王某皓。

途径花溪农贸市场时,恰好有群众焦急的向民警报警称:早上带4岁的儿子买菜时与小孩走散。刚说完就看到自己走失的孩子和民警在一起,报警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连忙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经了解原来,当天上午9时左右,王女士带着自己孩子在花溪农贸市场买菜,在和商家询问菜价后,就和孩子走散了。

洪雅县公安局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