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丢了救命钱!粗心女子银行卡和密码一起被盗

发布时间:2020-05-19 14: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炳草岗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爱车车窗被砸,放在车内多张银行卡不见了,而且卡里已经被盗走9800元,最主要的是这些钱可是她丈夫的“救命钱”。

原来,受害人的丈夫身患疾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而受害人一时心急就把背包留在了车内,包内装有多张银行卡。

接到报警之后,派出所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摸排走访,查看相关视频监控。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5月11号的中午,民警蹲点守候在某出租房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31岁,曾在去年因盗窃罪被判刑,刚刚刑满释放不久就再次进行作案。

没有银行卡密码,这盗贼是怎么盗走受害人卡的钱的?

原来,受害人救夫心切,包里不仅是放着银行卡,还有一张写有银行卡密码的纸条,这就给犯罪分子提供了“便利”。

警方温馨提示:有私家车的朋友们,车内一定不要放置贵重物品,更不要将银行卡和重要信息存放在一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