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痛痛痛!女子翻越台阶被钢筋刺穿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松) 5月20日早上,达州市宣汉县柏树镇养老院附近一女子在翻越路边台阶时不小心被钢筋刺穿大腿。当地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剪断钢筋,将女子安全救出,随后该女子被急救车送医救治。

5月20日6时28分,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宣汉县柏树镇养老院附近一女子大腿被钢筋刺穿,情况危急。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宣汉县塔沱东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赴现场救援。

7时33分,指战员到达现场了解到,今天早上,该女子在翻越路边台阶时不小心被钢筋刺穿大腿,女子疼痛严重,情况危急,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先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台阶末端的砖块进行清理,然后使用钢筋速断器对插入被困人腿部的钢筋进行剪切。经过现场救援人员十余分钟的紧急救援,女子被成功救出,现场指战员迅速将其抬上担架送往120急救车上送医院救治。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