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文明城 迎接省运会 利州的哥的姐这样承诺

发布时间:2018-07-08 16:5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何海东)“我行动、我宣誓,从我做起,争当文明使者!”7月8日上,广元市利州区“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做文明的哥(姐)、树窗口形象”活动在上西广运驾校训练场举行,广元市9家出租汽车公司的100名出租车驾驶员庄严宣誓。

目前,正是广元市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又将于8月10日在广元举行,广元市利州区作为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实质就是抓发展环境改善、抓民生问题解决、抓现代市民培育、抓城市核心竞争力塑造,直接打响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当头炮”。

仪式上,驾驶员代表们高举右手,庄严承若:车容整洁、仪表端庄;遵章驾驶、靠边停车;扶老携幼、帮提行李;微笑问好、再问去向;安全行车、温馨服务;不打手机、不吸香烟;文明用语、广元向导;打表收费、主动给票;嘱带行李、致谢道别;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作为广元市的‘窗口’行业,我们更应该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素质,规范出租车文明出行,擦亮城市名片,展示文明风采。”出租车公司代表表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省运会召开。

仪式后,贴着“创建文明城·迎接省运会” 宣传贴的40辆出租车,走上城区主要大道,展示广元出租车行业新形象,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广元市利州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主办,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宣传部、利州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利州区体育局等9个单位承办,广元市宏运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9个公司协办。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