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恩节 成都三幼给孩子们开了一个爱心“跳蚤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22 20:25:56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彭焘  

四川日报网消息(记者 邓童童 摄影 向宇)小小的身影穿梭不停,稚嫩的吆喝声间起,一张张笑脸明媚营造着“感恩与爱”的氛围。11月22日上午9时40分,成都市第三幼儿园以感恩节义卖为主题的“跳蚤市场”火热开市。

此次义卖是成都市第三幼儿园“小小的心,大大的爱”主题感恩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孩子们将闲置玩具带到班级,统一定价后在义卖市场“上市”,收入款项用于购买绘本和玩具,捐赠给贫困山区幼儿园的孩子们。

“跳蚤市场”进行的同时,孩子们还精心原创了两件手工艺术作品——爱心贴纸和彩色涂鸦,也将赠送给贫困山区幼儿园的孩子们。

据悉,整个感恩周系列活动于11月19日—22日举行,此前,孩子们已进行了班级“感恩”活动,即用自己的方式关爱身边人,以及“晨间爱心义卖”活动——中大班的孩子们手工作品义卖。

“当你心存感恩,小小的心,也能传递大大的爱。”成都市第三幼儿园活动相关负责人称:在孩子心中点燃一盏爱的灯火亦是最好的“感恩”教育。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