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D玻璃吊桥正式开放 花舞人间再添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01-29 15:4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5D玻璃吊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走在玻璃吊桥上,脚下的玻璃突然“碎裂”,你敢去挑战吗?近日,成都新津花舞人间的200米5D玻璃吊桥正式向游客开放,玻璃以5D模式呈现,“脚踩下去的瞬间,玻璃将以LED呈现出碎裂的模拟场景,并配以玻璃碎裂的声音,给游客以多感官的刺激体验。”花舞人间负责人说,5D玻璃吊桥开放后,已成为花舞人间新晋网红打卡地。

春节大假将至,目前正值第六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西南稀有的上百万株郁金香铺成花海,虞美人、瓜叶菊、金鱼草、三角梅、紫罗兰、杜鹃花等十余种花卉同时绽放,迎接赏花游客。

春节大假新体验:体验玻璃吊桥突然“碎裂”

5D玻璃吊桥

5D玻璃吊桥取名“花语桥”,采用专用钢化玻璃,厚达12厘米,宽2.5米,最高落差约60米,起于花卉博览园银色海滩景点附近,直通大草坪景点。“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新奇的视听享受,在桥中央距地面约60米的数块玻璃上设置了玻璃碎裂等特效,可以让游客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该负责人说,这座宽幅5D玻璃吊桥横跨两山,站在桥上可远眺景区丛林花海,可同时容纳四五百名游客。

5D玻璃吊桥

“除了5D玻璃吊桥,落差100多米的双人玻璃滑道也将在春节大假期间迎来游客高峰。”该负责人介绍,双人玻璃滑道是国内少有的滑道项目,滑道总长200余米,从山顶云海景点直至山脚雾海景点。玻璃滑道沿山坡而建,滑道底面为光滑大理石,侧面为玻璃,设有弯道和缓冲带。“整个下滑过程中,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用装备调节速度,主要是体验下滑的感觉,以另一种视角感受丛林和花海的味道。”

“花舞四季”情景剧

“花舞四季”情景剧:讲述花匠花神爱情故事

据介绍,全国首个将杂技、特技、魔术和舞蹈相融合的以花为主题的情景剧——“花舞四季”,在花舞人间开演。“花舞四季”情景剧讲述了花匠和花神的爱情故事,春节期间,每天都将有专场演出。游客从花舞人间西大门进入景区后,步行约200米就可到达剧场观看演出。

郁金香

到花舞人间,赏花是重点。目前,第六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正在火热进行中,“阿夫可”“世界真爱”“法国之光”“狂人诗”等数十个品种、上百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在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云海、醉心花园等景点,目前已有大规模郁金香成片盛开。

花卉博览园内的银色海滩景点,则是亲子游玩的打卡地,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感受海滩风情,还能找回儿时玩沙乐趣,入园游客均可免费游玩。

郁金香

在花舞人间,游客赏花的同时也可以品尝各类美食。花卉博览园旁,士林夜市小吃入驻云海小吃廊,泡菜臭豆腐、霸王薯条、士林大香肠、羊肉汤、日式章鱼烧等可让游客一饱口福。

(花舞人间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