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开幕 迎春季首个赏花高峰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数百万株杜鹃花次第开放,花舞人间最美的春天来了。近日,第十二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正式开幕,入园赏花人数剧增,迎来春季首个赏花高峰。除赏花外,新开放的花城、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花舞四季》魔幻情景剧等项目也受到游客热捧,为游客带来春季花海的别样体验。

近日开放的花城景点位于花舞人间东大门进门不远处,景区将原古色建筑外立面打造成立体花墙,附近杜鹃花、郁金香等时令花卉开遍山坡,花城成为一座花海中的古城。因第十二届杜鹃花节和第六届郁金香节“双节交汇”,目前,除了花城景点,迷宫花园、石头花园、花卉博览园等景点都可以观赏到大规模的杜鹃花和郁金香。

据介绍,花舞人间共有100多种、数百万株杜鹃花,目前部分已盛开,随着气温的升高,景区内数百万株杜鹃花将陆续盛开,第十二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这期间都将是杜鹃花的最佳观赏期。“除了杜鹃花、郁金香外,景区内海棠花、虞美人、桃花、梨花、兰花、金合欢、洋水仙等100多种特色花卉争奇斗艳,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美景。”花舞人间负责人说,3月中下旬至4月,入园游客将再创新高。近期,花舞人间也将迎来大批成都市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工会活动、学校春游等团体游客。

“体验感强、参与度高,网红项目5D玻璃吊桥和双人玻璃滑道受到大部分游客喜爱。”该负责人说,自从5D玻璃吊桥、双人玻璃滑道两个项目开放后,迅速成为入园游客的“必去打卡地”。“另外,数万株樱花现在已经冒出花骨朵,花期相比往年有所提前,下周游客就可感受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花舞人间供图)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