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个首店品牌现场签约,中国第一份首店经济报告成都首发

发布时间:2019-04-29 10:5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王密 张艳)“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提速成都首店经济发展,提升成都商业品质,彰显城市的“国际范儿与成都味儿”。4月29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成都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200余主流品牌,120余个商业项目、市政府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区市县政府招商机构,以及法国、美国、英国、瑞士、新加坡、澳大利亚、韩国等驻蓉领事馆贸易促进机构的代表齐聚一堂,现场精准对接,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此次大会上,20个品牌与成都商业体现场签约,这也意味着20个优质品牌首店正式落户成都。

参会的200余个品牌,除了大牌汇聚,品牌的丰富度也非常可观:覆盖了时尚、汽车、美妆、连锁零售、特色书店、国际餐饮、科技、智慧零售、跨境电商等领域。据统计,此次参会的品牌中外来品牌超过70%,品牌嘉宾的高层参会率超过80%,这是国内外品牌高层第一次大规模汇集成都,共话成都营商环境与发展机遇。

会上,成功达成20个品牌现场签约,这也意味着20个首店及品牌首秀落户成都。其中1家为全球旗舰店、3家全国首店、15家西南首店、1家成都概念店。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第一份针对首店经济的调研成果也在会上发布。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中国研究总监赵亭带来专业分享——《中国首店经济发展报告》。这是中国第一份针对首店经济的调研成果。报告显示,在全国购物中心消费指数城市排名中,成都仅次上海、深圳、北京,位列第四。首店经济逐渐成为发达城市商业繁荣的标志之一,在全国首店经济发展的起步阶段,成都和深圳紧跟“首店一哥”——上海的脚步,呈蓬勃发展之势。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