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两女子为筹毒资 “碰瓷”被害人趁机实施盗窃

发布时间:2018-03-20 20:5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刘春华

四川在线消息(兰有斌 记者 刘春华)江油市两女子为筹毒资,竟想出通过“碰瓷”再趁机盗窃的方法获取钱财。近日,此二人被江油市法院分别判刑,并处相应罚金。

刘某、来某均已年过40岁,长期吸毒。为筹集毒资多次盗窃,从1998年3月开始,先后多次被行政拘留、强制戒毒、劳动教养、判处有期徒刑,但两人一直屡教不改。

2017年11月20日中午1时30分,刘某、来某为了筹集毒资,来某骑电瓶车在江油市城区昌明河西街故意挤碰被害人王某,待王某的注意力被分散后,一旁的刘某趁机从王某外衣口袋中窃走其手机。两人将手机卖掉后各分得300元钱。

刘某、来某被公安机关挡获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指认了盗窃手机的地点、销赃地点、买赃人。

江油法院认为,刘某、来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公共场所扒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经构成了盗窃罪。经依法审判,分别判处刘某、来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标签:女子,筹毒资,碰瓷,盗窃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