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真醉了!成都男子酒后失控 怒烧自家房屋被捕

发布时间:2018-05-24 17:5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任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任鸿)因喝酒与家人发生矛盾,男子酒后情绪失控,一气之下将堆在自家院子房屋旁边的稻草和柴火点燃。近日,崇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据了解,杨某某平日里就喜好喝酒,喝酒之后容易情绪失控。2017年12月24日,杨某某饮酒回家后,拿起一个木头想将院内的网线弄掉。杨某某大女儿看见后,赶忙将其手中木头夺下。杨某某随即便嚷嚷着要烧掉房屋,并拿出他身上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了堆在其小女儿房间外墙的稻草。稻草干燥极其容易引燃,火一下就烧了起来,火势瞬间窜至一米多高。杨某某女儿见势,赶紧和其母亲去打水灭火,大概一两分钟才将火扑灭。

案件发生后,崇州市检察院依法进行了办理,认为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放火罪,决定对其批准逮捕。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