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等地将集中加开重联200余趟短途动车组

发布时间:2018-05-28 16: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眉灵

成都局集团公司组织大量重联动车组上线运行增强短途运输能力。(吴正琪 摄)

四川在线消息(吴正琪 记者 王眉灵)5月28日起,未来一周,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加开、重联(即加挂动车)200余趟成都东至广安、安顺西、峨眉山、德阳,重庆北至成都东、万州北等方向的短途动车组,方便市民近郊出游。

成都地区将累计加开动车组20趟,其中5月28日、29日、31日加开成都东经成渝高铁、渝贵铁路运行至安顺西的G8597/8次动车组6趟,5月29日、30日、31日加开成都东至广安南的D5169/70次动车组6趟,5月30日、31日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次城际动车组8趟。5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还将对在成渝高铁、渝万客专、成绵乐客专和西成高铁运行的190余趟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前往广安的旅游多于往年。成都局集团公司与广安市政府合作,抓住周末、暑运、小长假和黄金周等重点时期,通过增开动车组、增加停靠站等方式,最大限度保障省内及其他地区旅客前往广安。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