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财经|步步高向“京腾”转让11%股份

发布时间:2018-02-23 20:2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曾小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曾小清)2月23日,步步高今日公告称,步步高与腾讯、京东就智慧零售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腾讯转让6%股份,向京东邦能转让公司5%股份,与腾讯、京东探索合资公司或其他资本合作方式,股票复牌。

根据公告,2018年2月14日,步步高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创立于1995年的步步高集团被成为零售西南王,主营超市和百货等零售业态的步步高,连锁门店已遍布湖南、江西、四川、重庆、广西各地州市,截至2017年6月,步步高在上述地区共开设业态门店304家,其中超市业态门店250家,百货业态门店54家,公司在湖南、广西两省连锁零售行业居于领先地位。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