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游|四川新增15家国家4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8-03-08 07:12: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刘波  

本报讯(杨艺茂 记者 赵张冬)3月5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依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等标准,经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包含成都市丹景山景区在内的15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正式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记者梳理发现,新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涵盖了文化、湿地、古镇、田园等旅游类型,其中来自川南自贡的景区有7个。这15家旅游景区分别是成都市丹景山景区、成都市花溪谷景区、自贡市仙市古镇景区、自贡市花香田园景区、自贡市燊海井景区、自贡市釜溪河文化博览园景区、自贡市尖山风景区、自贡市玉章故里景区、自贡市文庙西湖景区、巴中市白衣古镇景区、巴中市皇家山景区、巴中市万寿养生谷景区、巴中市七彩佛龛景区、甘孜州邓玛湿地景区、甘孜州真达神鹿谷景区。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