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财经|糖酒会上总领事当"推销员"

发布时间:2018-03-22 20:5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袁婧

加拿大国家馆。拍摄:肖雨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 摄影 肖雨杨)3月22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如期在西部博览城拉开大幕,吸引了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家企业参展。各个国家馆也使出浑身解数,招徕观众和客商。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戴杰豪、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倪飞也站在各自的国家馆前,为自家冰酒、红酒甘当“推销员”。

“尝一口草莓甜品,再品尝一口加拿大的冰酒,别有一番风味。”在红酒品鉴师的建议和引导下,加拿大国家馆内人气颇高。冰酒、起泡酒、红酒、威士忌酒……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戴杰豪热情邀请大家品尝加拿大美酒。

“这是我们连续第三次参加糖酒会,设立加拿大馆,以国家整体形象展示加拿大的酒类产品。”戴杰豪说,今年有13家酒庄和经销商参展,展示的产品包括葡萄酒、冰酒、果酒、精酿啤酒、烈酒以及天然健康食品等。在他看来,加深四川和加拿大的了解和交流,没有比美酒佳肴更惬意的形式。

12下一页尾页

标签:糖酒会,成都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