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源”农产品再发欧洲

发布时间:2021-03-21 21:28:0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刘波  

12月27日,一列满载成都“天府源”品牌农产品的蓉欧快铁,从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内驶出。

去年首批入欧产品反馈良好,今年订单翻番

□本报记者张红霞文/图

12月27日下午,一声汽笛响,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内,一列满载成都“天府源”品牌农产品的蓉欧快铁启动。据悉,这100余吨“天府源”品牌农产品将发往荷兰蒂尔堡市,包括优质猕猴桃、红心柚、脐橙、圆根萝卜和“成都·九宝”特色零食。

去年11月29日,34吨猕猴桃作为成都“天府源”农产品的代表,首次通过蓉欧快铁发往欧洲,获得消费者的良好反响。四川康源农产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傅德彬介绍,今年订单数量较去年翻番,该公司出口备案种植基地亦由去年的3000亩拓展到今年的6000亩,“明年还会扩大一倍。”

“此次发货至欧洲,是成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天府源’贯彻落实‘买全川、卖全球’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天府源公司董事长魏志伟说,去年以来,为了打开国际市场,天府源公司一方面加强海外商务合作,先后与俄罗斯、法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渠道商建立广泛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推动准入产品及生产基地规模实现成倍增长,并积极发挥品牌带动引领作用,新开辟了金堂脐橙和“九宝”系列农产品“伴手礼”在欧洲的销售市场。

下一步,天府源公司还将持续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四川优质农产品,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标准化、品牌化商品,不断推进“买全川,卖全球”战略。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