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泰香米”成为泰国商务部“泰精选”认证数量最多泰餐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22 22:26:19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陈乐  

记者 向宇

2021年3月20日,由荣获全球“泰精选”认证门店数量最多的泰餐品牌泰香米发起的“泰香米荣获泰国商务部·泰国菜精选餐厅认证典礼”在天府之国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举办。活动当天,全国近百家媒体、美食KOL与嘉宾汇聚现场,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副总领事,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副处长及各界代表出席典礼。

此次认证典礼由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副总领事为今年荣获“泰精选”认证的5家泰香米泰国餐厅颁发认证证书。截止目前,泰香米是全球范围内荣获“THAI SELECT-泰精选”认证最多的泰餐品牌,已有8家泰国餐厅获得“泰精选(Thai Select)”标识。泰香米品牌自2004年创立至今,门店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开花,坚持做正宗泰餐,深受食客喜爱。

“THAI SELECT-泰精选”认证标准与“米其林”评判标准同样严苛,经由神秘顾客到店探访、官方反复认证、多次审核后才能获得。泰国商务部通过这样严格的删选机制,确保获得“泰精选”认证的餐厅满足“使用泰国原材料、拥有专业泰厨团队、每道菜都符合正宗泰式口味、餐厅环境融入泰国文化”,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最正宗的泰式美味。

此次活动,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发表了主题为《“泰精选”推动泰国美食走进中国》的讲话,让大家了解泰国商务部推广“THAI SELECT-泰精选”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两国美食文化交流。

此次泰香米泰国餐厅5家门店荣获“泰精选”认证,是泰国商务部对泰香米品牌多年来坚持“做正宗泰餐”的肯定。越来越多的国人了解“THAI SELECT-泰精选”认证,让喜爱泰国美食的食客不出国门,也能品尝到地道的泰式美食。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