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中最年轻的身影】95后代表朱芸芸: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2019-04-17 10:2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摄影 华小峰)4月16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参会人员中不乏资历深厚的一线科技工作者,但也有许多年轻的身影,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分会的朱芸芸,就是本次大会中年纪最小的代表,“这份工作很棒!我很热爱这份工作,今后我将努力提升个人素质能力和专业知识,为我省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1995年出生的朱芸芸是地地道道的甘肃人,也是在兰州念的大学,“快毕业的时候,有朋友向我推荐这个协会在招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来了。”在朱芸芸的认知里,年轻人就应该活泼、有激情,多去尝试新鲜事物。

四川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主要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领域的培训、咨询、科技项目评定、信用评定、科普宣传、交流与合作,接受政府授权和委托工作,组织省内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等业务。

“行业协会多为公益组织,没有财政支持或资金来源,协会内的工作人员都是发自内心地为行业、会员单位服务。” 朱芸芸说,科协作为行业协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帮助行业协会了解更多的政府动态,同时进行信息传递,给予行业协会帮助与支撑,促进社会的进步发展。

谈及未来5年的发展,朱芸芸肯定地说:“相信5年后我还会在这个岗位上,继续为科技工作者和企业提供服务,我很热爱这份工作,今后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和专业知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推荐
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