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天府文化育世界学子 成都再添一所国际学校

发布时间:2018-08-27 17:51:31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余普  记者:付雨甍 刘腊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雨甍 刘腊英)以“创新创造、时尚优雅、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培养“有中华气质的世界学子”。8月27日,万汇国际学府暨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都江堰市隆重举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政府督学、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徐玖平,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艾佩诗,原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金旭,都江堰市市委书记卢胜,都江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等出席仪式。

都江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介绍了项目开工情况。他表示,在建设成都康养旅游示范区的关键时刻,都江堰市致力于打造成都康养旅游综合功能区,扩大“青城道养、医美康养、田园颐养、森林康养”品牌,促进文化、旅游、生态资源向康养产品转换,顺利建设成都绿色发展示范区、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今天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涉及教育、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即将掀起大青城休闲旅游产业园区乃至都江堰市项目建设的新热潮,为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在结束的国际灌溉排水委员会第69届国际执行理事会上,都江堰水利工程成功入选世界灌溉工程遗产目录,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三大“世界遗产”金字招牌的城市。都江堰浓厚的文化的底蕴也正是万汇国际学府选址于此的重要原因。“万汇的第一所小学和中学选择建在都江堰,是我们综合考虑,天时地利人和之下的选择。”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汶栗女士表示,“都江堰既有能够亲见的古老文物与幽美风景,又有足以恩惠后代的宝贵精神,所以万汇精心选址于此处建校,希望孩子们都能从文化出发,与世界对话。”

据悉,万汇国际学府·都江堰学府,含小学、初中、高中,占地面积168亩,分三年完成建设。都江堰万汇国际学府小学部将于2019年9月率先投入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