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好水·天府名茶”推介活动在京举行 广元黄茶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7:30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彭焘  

4月29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的“四川好水·天府名茶”品牌鉴赏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此次进京参展,涉及广元黄茶(精品凤舌)、广元黄茶(凤舌)、凤衔枝(精品扁茶)、北路川茶(一级扁茶)等五大主打产品。

活动现场,前来品鉴广元黄茶的企业家、茶叶爱好者络绎不绝,纷纷称赞广元黄茶香味醇厚、品相优质、口感良好,对广元同圣黄茶产业有限公司系列茶产品表示浓厚兴趣,仅展会第一天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茶企达到5家。

据了解,广元同圣黄茶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由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主导设立,高度市场化、专业化的国资控股企业。是集茶树种植、生产加工、科技成果转化、品牌营销及文化推广的全产业链经营主体。该公司依托于广元地区特有的黄茶产业及自然资源为基础,结合生态旅游和扶贫攻坚地区发展的需求,以黄茶育苗繁殖基地、高标准有机茶园基地、现代智能化加工基地建设及区域性茶产业品牌推广等为目标,通过市场化运作,在品牌建设的营销策略下实现经济价值,同时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山区农民增收,从而达到产业健康发展。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