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史学习践初心 服务民生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06 09:16:50  来源:四川日报网
编辑:邓强  

成都市数字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在成都市大力推进智慧治理、网络理政以及全面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背景下,成都产业集团为充分发挥大数据运营优势而设立的专业化子公司。公司时刻牢记服务成都市全面深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两大使命任务,结合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火热实践和突出成就,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着力提高城市智慧治理水平,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投资、建设、运营的“成都市网络理政中心”和“天府蓉易办”均位列国内智慧城市和智慧政务第一方阵。

成都市数字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联合成都市网络理政办、成都市大数据中心组织“天府蓉易办”团队、党员和团员代表开展“天府蓉易办——志愿者服务进大厅”实践活动,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肩并肩”咨询辅导,帮助他们更好的熟悉“天府蓉易办”平台,更快的办理业务。同时,通过深入业务办理一线,了解办事群众及窗口服务人员实际需求,促进平台功能和界面进一步优化,推动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一站式线上政务服务。“办事不求人,办成事不找人”、以用户为中心,是成都市“天府蓉易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