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阳老司机注意!违规10次不处理要被拦截

发布时间:2018-01-19 16:1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郭静雯

四川在线消息(李秋君 记者 郭静雯)1月19日,资阳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透露,交管部门将严厉整治“交通违法大户”,运用科技手段精准打击。交通违法次数超过10条且未处理的车辆,将录入路面查缉部控系统,民警在路面执法过程中将对该类车辆进行拦截。

对“交通违法大户”,公安交警部门主要采取三条措施:一是加大对道路交通法规的宣传力度,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对严重交通违法人员集中学习警示;二是辖区交警大队会点对点通知车主在规定的10个工作日内到交警窗口处理违法;对交通违法次数超过10条且未处理的车辆,将录入路面查缉部控系统,民警在路面执法过程中将对该类车辆进行拦截,并依法严肃处理。

据悉,从去年11月中旬至今,资阳已开展了6次集中统一行动,共投入警力2万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万余起。其中,违法停车1.6万余起,处罚非机动车及行人5000余起。

标签:违规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