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1922家餐饮企业获A级称号 就餐注意标识

发布时间:2018-01-31 19: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周伟

四川在线消息(郑茂瑜 记者 周伟)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增强餐饮服务单位的责任意识与荣誉感,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鼓励更多的餐饮服务单位争先创优,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申报2017年度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评定的1923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共有包括成都悦百味餐饮有限公司在内的1922家餐饮企业被评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年度等级A级单位。

据了解,2017年度等级A级单位数量比2016年度1671家餐饮企业多出了251家,针对此评定结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拓展和深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单位守法意识、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不断强化监管执法力度,力促餐饮服务单位加大投入、改造提升。同时,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悬挂量化等级公示信息牌,方便公众监督。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