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查获一起假烟案,216件假烟涉案206万元

发布时间:2018-01-31 19: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庞峰伟

四川在线消息(蒲婧芬 记者 庞峰伟)1月29日,巴中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察支队在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的协助下,查获假烟216件,涉案金额达206万元。这是巴中市在本地现场查处的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假烟案。

据执法人员介绍,1月26日,巴中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察支队接到举报称,一辆广东牌照的厢式贷车载了一车假烟从广东东莞出发,要途经巴中。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和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开始了3天的蹲点守候,29日中午在巴达高速平昌至巴中段,将该辆货车成功拦截。

经现场初步清算,该车假烟共计216件,涉及中华、云烟、玉溪、白沙、黄鹤楼等11个畅销品种,涉案金额达206万元。目前该案已移交巴中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事立案,刑拘2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据了解,近5年来,巴中市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10486起,查获违法卷烟3146.7万支,案值金额达1.01亿元。其中,查处假烟案件1610起,查获假烟1374.6万支,假烟案值金额7177.6万元。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