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3000万元“红包” 奖励春节加班企业

发布时间:2018-02-06 20: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朱雪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2月6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下发紧急通知,明确多项奖励措施,力促2018年一季度工业良好运行。其中,我省从省工业发展资金中拿出3000万元,为春节加班企业“发红包”。

“企业春节期间组织生产需要支付加班工资,补贴资金就是用于此项开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也是希望鼓励工业企业抓住春节期间产销旺季,加大力度抓订单、稳生产、拓市场。

力促工业“开门红”,我省还将狠抓项目和保障。今年,我省继续实施“项目年”。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我省从省工业发展资金中安排5000万元资金,对一季度工业投资和技术改造投资完成较好市(州)的开工和竣工重点工业项目给予奖励。进一步落实电煤供应保障措施,从省工业发展资金中安排3000万元资金,对主网火电企业实际电煤采购量予以补贴。

此外,我省还鼓励有条件得市(州)出台相应政策举措,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工业项目的支持力度,力争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好于预期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