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12天成都机场送客近84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2-12 17:4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2月12日,2018年春运进入第12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安全运送出港旅客83.7万人次、平均每天7万人次,安全保障航班起降12089架次、单日平均航班量达1007架次。

还有两天就是农历除夕了,在异地经商、工作和务工的人们加快了回家过年的步伐。为满足乘客回家过年的需求,在成都机场营运的主要航空公司均将机型改为客座更多的空客A330、波音777和波音787等大型飞机,出现安排的航班量并不多、但单日客运量上升的情况。预计今日将运送出港旅客7.1万人次以上,显示成都机场目前仍处于高位运行中,估计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至除夕。

目前成都机场旅客数还是进场大于出港。今天国际及地区航线共安排了88个航班,出境游高峰还未到来,但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估计明后两天成都机场将迎来出境游高峰,并将持续至18号。

据售票点介绍,目前成都到国内各主要城市机票并不紧张,仅前往三亚、海口等气温偏高城市机票吃紧,需等到农历大年初五后才有票。而国内主要城市到成都机票普遍紧张,如拉萨到成都需15号以后才有票,林芝26号以后才能买到回川机票;广州、深圳等方向回川票源紧张,三亚、海口到成都机票也紧俏。

成都机场提醒,目前正处于客流高峰,请出行的旅客看管好所携带的物品,照看好小孩及老人,如发生随身携带的物品丢失、小孩及老年人走散,应尽快就近求助民警或工作人员。

标签:春运 成都机场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