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找工作的巴中老乡,这10场招聘会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2-23 20:1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庞峰伟

巴中往年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庞峰伟 摄

四川在线消息(严波 记者庞峰伟)“今年哪也不去了,就在巴中找活干!”2月23日,巴中市巴人广场,去年底从浙江宁波回乡的恩阳人王春翔说,这两年曾在外一起闯荡的同乡纷纷回到巴中发展,今年他也下定决心不再外出。让像王春翔一样打算在春节后找工作的老乡高兴的是,巴中近期将办10场招聘会。

据统计,作为劳务输出大市,巴中390万人口中有数十万常年在外务工。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巴中,正吸引越来越多的“王春翔”们返回家乡就业创业。

求职者在递交报名表。庞峰伟 摄

每年春节后是找工作的高峰期,上班第一天,巴中市职业介绍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为即将到来的大型招聘会做准备。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昨天已有10多人来咨询就业信息。而10场招聘会,既有在巴中城区举行的扶贫专场招聘会,也有在恩阳、南江、平昌等区县举行的大型招聘会,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

求职者在填写报名表。庞峰伟 摄

链接:巴中10场招聘会日期地点

2月26日上午9时,恩阳区明阳镇政府、下八庙镇政府将主办以“就业扶贫、送岗下乡”为主题的招聘会;南江县长赤镇养生华庭广场也将举行招聘会。

2月27日上午9时,南江县正直镇名门广场将举行招聘会;巴人广场将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平昌县金平广场也将举行同一主题的招聘会。

3月7日上午9时,巴城财富广场将举行“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招聘会。

3月9日,恩阳柳林镇有“牵手域外劳务基地,搭建求职新平台”招聘会。

3月10日上午9时,经开区兴文车站将举行就业扶贫专场招会。

3月14日,巴州区化成镇化湖社区将举行招聘会。

3月15日,平昌县伯坚广场将举行招聘会。

标签:巴中 招聘会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