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LPL主场空降成都 电竞川军OMG打响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8-02-24 19:4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整,2018年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战火重燃。3月2日,LPL在国内的首批三个主场之一——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场将在成都东郊记忆演艺中心正式亮相。OMG俱乐部旗下的OMG英雄联盟一队将重回诞生地成都,迎战新生劲旅SNG战队,打响主场揭幕战。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于2012年6月在成都成立起家,该团队曾先后获得2013年LPL春季赛冠军、2013年S3全球总决赛8强、2013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2014年LPL夏季赛亚军、2014年S4全球总决赛4强、2014年全明星赛亚军、2014年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亚军等荣誉。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在2014年荣膺LPL最佳俱乐部奖杯。伴随着英雄联盟赛事向上海逐渐集中的脚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曾移师上海,而今,顺应LPL主客场制改革的潮流,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一队正式重回家乡。

据了解,在揭幕战当天,曾创造优异成绩的初生代OMG选手将再度齐聚成都,为新一代OMG选手加油助威。被誉为“黑暗势力2.0”的他们,将以亮眼表现为全场近千名观众和数千万在线观众带来精彩的观赛体验,捍卫属于全体四川电竞玩家的主场荣誉,用“血战到底”的OMG主场口号为成都代言。届时成都也将成为全国电竞玩家关注的焦点。

之后,OMG战队还将在主场迎战来自上海、杭州和重庆的其他13支国内顶尖战队。精彩纷呈的赛事和衍生活动将使得OMG主场成为成都及周边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电竞玩家的的LPL观赛首选地,成都也将成为继上海之后下一个正在崛起的电竞赛事中心。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