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蒲江万亩樱桃花绽放,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发布时间:2018-03-01 21:1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 摄影报道)又是一年春光明媚,又是一年樱桃花开。蒲江光明樱桃山的万亩樱桃花终于迎来了盛花期。

“樱桃花万树,春来也灼灼。”远远望去,蒲江的樱桃山上,大片大片红白相间的花海,环绕着错落有致的村舍,如一幅美妙的中国画。

“樱桃花璀璨易逝,赏花非常难得。”3月1日这天,蒲江县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蒲江光明樱桃山现共种植2.5万亩樱桃树,3月初开始竞相绽放,“樱桃花花期只有半个月,现在正是花开旺季,要看花的朋友可要赶早了”。

据了解,目前,蒲江县光明乡共有56家乡村酒店和农家乐,每天可接待1万人次。

今年,蒲江县樱桃山樱桃花、海棠花和大溪谷的油菜花同期盛放,漫山遍野色彩斑斓,蒲江也专门推出了旅游路线。

自驾路线:

1、成雅高速蒲江收费站—沿朝阳大道直行3公里—左转(路口有官帽山景区标志)行驶1公里到达。

2、成新蒲快速路行驶70公里—左转驶入S106—直行进入清江大道—右转驶入朝阳大道—再同上。

乘车路线:

成都新南门汽车站/石羊汽车站/火车北站汽车站—蒲江县汽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约15元)/蒲江—丹棱客车(约4元)直达樱桃山。(蒲江汽车站距樱桃山还余3公里)

123下一页尾页

标签:蒲江 樱桃花 绽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