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猛追了几条街!南充三民警联手一举擒获逃犯

发布时间:2018-08-03 13:4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伍力
/home/img/file/20180803/20180803125503_030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追捕监控(成都铁路公安提供)

四川在线消息(邢丹 严娟 记者 伍力)近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一名逃犯,在猛追几条街后,终于将其一举擒获。

8月1日中午,南充车站派出所三名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巡查时,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正当民警们上前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非常警觉,见有人向其走来,立即转身撒腿就跑,

民警们紧随其后追了上去。在追逐的过程中,民警们边跑边表明身份并提出口头警告,但该男子毫不理会,加快了速度往人流密集的小巷逃窜。三名民警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一路狂追,一百米、两百米、三百米……从站前广场一路追到了转角小巷,终于,一名民警追上了男子并将其摔倒在地,另外两名民警也及时赶到,将其控制后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该男子确系一名网上逃犯,目前已移交办案单位进行处理。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