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面积高温消退 今日四川仅两地高温橙色预警

发布时间:2018-08-16 15:0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这两天,受冷空气、台风“摩羯”残余环流及南方阴雨影响,全国各地的高温都在消退。但四川就是特立独行!

中央气象台分析预测,今明两天,随着冷空气不断推进以及降水的增多,陕西关中、黄淮西部的残余高温将逐渐消失,南方高温将明显缩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一带甚至可能开启入秋进程。而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仍有高温出现。

今天早上点30分左右,达州市达川区、巴中市平昌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达川区大部分地方气温仍将超过38℃,午后到晚上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还好,今天早上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的城市只有两个,也是大幅缩减趋势。

据四川省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大部分地区的天气关键词是“降水”。

今天白天:内江、自贡、泸州、宜宾、乐山、眉山、雅安7市及盆地西部沿山有分散性的中到大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有中雨。

今天晚上,泸州、宜宾、乐山3市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

24小时内,最高气温:盆地东北部35-38℃,其余地方32-24℃;最低气温23-25℃。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