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60亿元,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8-20 21:0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吴晓彤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彤)近日,总投资60亿元的“四川·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犍为县首个综合性、系列化文旅开发项目,也是投资体量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业态最为丰富的农旅融合项目。

据了解,“四川·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系犍为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60亿元。该项目由“世界茉莉博览园田园综合体”“金犍为茉莉风情特色小镇”“梁家山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小镇”三个子项目组成,分三期工程实施,拟建设集现代农业、特色康养、特色旅游、博览会展等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业态,致力打造世界茉莉文化体验区、西部农旅融合休闲区、川南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的推进实施,对壮大犍为茉莉茶全产业链、促进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创业就业将具有广泛而积极的作用。

作为全国第二、全省最大的茉莉花产区,犍为县近年来围绕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茉莉茶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文旅产业提档升级。2017年,全县实现茉莉茶产值28.8亿元,旅游综合收入超过60亿元,形成了总量加速做大、业态加速提升、农旅互动融合的发展格局,成为大峨眉旅游的新兴目的地。

新闻链接:

“四川·犍为·世界茉莉花都”项目简介: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