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12市州将迎强降雨,但多地仍有高温

发布时间:2018-08-21 13: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陈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今天(8月21日)早上成都的一场大雨,带来了丝丝凉意。四川省气象台说了:艳阳终于在今天缺席盆地,今日最高气温也将略微收敛,但体感仍闷热,不时有阵雨洒落,外出备好雨具。

据四川省气象台今天的早间天气预报,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34-37℃。看了这个温度,我想说:连日的高温已经让我们的期望值这么低了吗?这个温度,明明还是很~吓~人的,好不好?!

今天,老天爷会在盆地大多数地方洒些雨,给点“夏日将尽”的温馨提示。今天白天到晚上,雅安、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7市及成都、眉山2市西部有分散的大雨到暴雨,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南部、凉山州东北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

不过,还是有好几个地方一大早就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哦,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据各地气象台早间发布的消息,预计今天白天:

成都崇州市最高气温将超过35℃;

南充市顺庆区、嘉陵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38℃,仪陇县、西充县、营山县最高气温将升至38℃以上;

达州市大竹县、开江县、达川区、渠县最高气温将超过38℃,宣汉县预计将超过35℃;

乐山市市中区、沙湾区、井研县、五通桥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5℃;

绵阳市三台县、德阳市罗江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以上;

另外,成都龙泉驿区、乐山峨眉山市、眉山市仁寿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造成雷电灾害。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