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人泸州龙溪河钓鱼3人落水失踪,1人确认死亡

发布时间:2018-08-29 21: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8月29日14时50分,泸州市公安局官微发布警情通报:8月28日晚23时11分,泸州龙马潭区公安局石洞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石洞街道鱼眼滩村龙溪河有3人落水,下落不明。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刘某某(男,27岁)、郭某某(男,23岁)、林某某(男,35岁)林某(男,33岁)四人均为中江县人,现在泸州打工,目前暂住龙马潭区某小区。8月28日晚19时许,四人相约从暂住地驾车前往石洞街道鱼眼滩村龙溪河河边钓鱼、网鱼。23时许,四人准备收网回家,林某和郭某某在收网过程中不慎落水,林某某准备施救时也掉入河中,刘某某迅速拨打报警电话。

截至29日中午13时,失踪人员林某某已被打捞上岸,经医务人员检查,已无生命体征,其余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