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男子不满前妻与人交往 持刀将情敌刺伤

发布时间:2018-08-30 16:3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何浩源

四川在线消息(冯剑超 记者 何浩源)8月30日,记者从广安市邻水县公安局获悉,8月18日晚,在邻水县城某烧烤店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男子李某持水果刀刺伤另一名男子张某。案发后,张某被同桌吃饭的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行凶者李某邻水警方带走。

经查,嫌疑人李某今年40多岁,在邻水与朋友合伙做生意。2017年底,李某染上赌博恶习,输掉十多万元,让原本就不很宽裕的家庭顿时捉襟见肘。为了偿还赌债,2018年初,李某妻子黄某不得不出门工作,挣钱维持家用。

黄某上班期间,结识了一包工头张某。张某对黄某的温柔体贴、百般呵护,再加上出手大方,很快赢得了黄某芳心。二人相处数月后,感情持续升温。直到今年7月,黄某经再三考虑后,决定向丈夫李某提出离婚,李某这才知道此事。尽管李某内心很不情愿离婚,但还是在离婚手续签了字。

黄、李二人虽然离了婚,但由于子女、财产等多种原因,黄某并没及时搬出住处。

8月18日22时,李某见黄某还未回家,打电话关机,心里猜测黄某肯定又和张某在一起。李某回想当初和妻子闹到现在,感觉一切都是张某的错,越想越气愤,顺手从家里拿了一把水果刀后,在县城四处寻找黄某和张某。终于,李某在一烧烤店内发现了黄某与张某等人,李某怒火中烧,不由分说拿起水果刀冲进店内向张某刺去,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李某由于故意伤害他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