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门票、免索道票……国庆游西岭雪山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8-09-12 14:5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记者:王成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9月12日,“第八届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四川省林业厅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第八届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1日在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开幕。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开展“森林让生活更美好,西岭雪山千万红包惠民”活动,拟在今年国庆期间推出免门票、免鸳鸯池索道票的“0元体验森林旅游”等系列体验特惠活动。

本次节会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人民政府、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成都文旅集团承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协办。

发布会上,成都市和大邑县首次对外发布了以西岭雪山为蓝本的“森林旅游+”行动系列产品。即,西岭雪山生态旅游体验、西岭雪山生态旅游资源摄影展、西岭雪山森林大课堂、西岭雪山森林康养体验、西岭雪山重阳登高活动,以及南国森林冰雪游系列主题产品等活动。

本次节会旨在充分发挥森林的生态功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森林,贴近大自然,共享生态保护与建设带来的最普惠的生态福祉。集中展示以西岭雪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全省森林公园、森林小镇、森林村庄、

森林人家、森林步道(绿道)等长江上游生态保护建设成果。

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首次举办是2009年,目前已成为四川生态旅游节会的重要品牌,是我省展示生态成果、繁荣生态文化和建设美丽四川的重要窗口。

标签:
相关新闻
SSI ļʱ